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替骷髏穿衣服」闖高乘載 警抓包酸:很棒的嘗試!


發佈時間:2020/01/2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6 17:04
警方事後將這起事件貼上網,引起許多關注 (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事後將這起事件貼上網,引起許多關注 (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駕駛為了加快車速選擇走高乘載車道,不過男子只有一個人,竟突發奇想找來一具骷髏頭,還替它戴上帽子,企圖偽裝成副駕乘客,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當場將他攔下來。警方事後還在推特發文,「你認為你可以帶骷髏王闖關嗎,那你就錯了!」

根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examiner)報導,62歲駕駛拿著萬聖節的骷髏人偽裝「乘客」,還幫它穿上灰色衣服和迷彩漁夫帽,再用黃色繩子將它固定住。不過這輛車很快就被眼尖的警察注意到了,他們攔下駕駛,果然抓到他違反了高乘載規定。

 

警方事後還將照片發到推特上,並把情況比喻成漫畫太空超人,「你以為你可以帶著骷髏王闖關嗎,那你就錯了!今天早上我們抓到這名駕駛違反高乘載規定。」還標記「很棒的嘗試」、「你不是太空超人」(#YoureNotHeMan),因為骷髏王是美國知名漫畫太空超人的宿敵。

骷髏王是漫畫太空超人的宿敵 (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們看到貼文紛紛笑稱很療癒,「沒有任何骷髏王可以逃過正義制裁」、「幸好你抓到他了,真是太好笑了」。不過這名讓人啼笑皆非的駕駛不是少數違反高乘載的人,由於規定至少要有一名或多名乘客,每年亞利桑那州約有7000名司機被警方發現違規,更有許多人拿假人進行偽裝。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規定#高乘載#漫畫#太空超人#骷髏#骷髏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8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