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校花淪幫傭 人夫秀照:那麼難追還不是當我免費保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6 14:31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微博日前有個熱門話題探討「追到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體驗」,引網熱議。其中有名網友拍下老婆做家事的背影,竟稱「妳那麼難追,現在還不是要給我免費當保姆?」引眾怒。

原PO拍下老婆正辛勤做家事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她正蹲在浴室忙著洗衣服,旁邊還有許多臉盆等雜物,不過,他配圖文字卻眾怒。原PO透露,當年大學為了追「校花老婆」,花了很大力氣,送了許多花,稱當時「妳閨蜜為難我,妳親戚為難我,現在還不是乖乖給我洗衣服、生兩寶,當免費保姆。」

 

有名網友拍下老婆做家事背影,稱「妳那麼難追,現在還不是要給我免費當保姆?」(圖/翻攝自微博)

PO文曝光後,引網友撻伐,「太過分了,該說句辛苦,而非奚落,夫妻應該要相互尊重」、「這樣子說自己妻子有沒有良心」、「這種人很讓人鬱悶,毀三觀」、「擁有了就好好愛她,不要傷害她」、「女生給你洗衣服帶孩子不是義務,你真愛她就該分擔家務」、「不管是不是校花,任何女人看到自己老公這樣說都會寒心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保姆#校花#幫傭#人夫#難追#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78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