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媽媽打麻將!腹疼突爆血送醫 醫揭背後原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23:42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大陸湖北有名劉姓孕婦已懷孕9個月,平時產檢都正常,不過,某天和親友打麻將時,竟下半身流出暗紅色血液,嚇壞眾人,趕緊送醫。最後,主治醫師指出是久坐所致,所幸及早送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北荊門市有名劉姓婦女已懷胎9個月,自懷孕後,全家人都對她呵護有加,什麼事都不讓她做,也辭去工作,在家養胎。某天因擔心她無聊,就找親友來家聚會,順便打麻將消遣,讓劉女非常開心。

 

大陸劉姓孕婦已懷孕9個月某天和親友打麻將時,竟下半身流出暗紅色血液,嚇壞眾人。(圖/翻攝自北青網)

劉女當日手氣好,不是自摸就是清一色,一坐就是幾小時,不過,屢屢勝利的她,在一次興奮大叫後,卻突然腹痛,且下半身流出暗紅色血液,嚇壞所有人,趕緊送往荊門市第一人民醫院就醫。經醫師診斷發現劉女「胎盤早剝」,是妊娠晚期嚴重併發症。

張醫師指出,由於劉女打麻將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才會導致子宮靜脈壓升高,所幸劉女家離醫院較近,否則耽誤急救時間,後果將不堪設想。張醫師說,最後劉女經剖腹產,手術非常順利,母子均安,已順利出院。

 
醫師呼籲,懷孕晚期孕婦應避免久坐及長期仰臥,若有任何疼痛或出血症狀,須立刻就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孕婦#準媽媽#流血#麻將#久坐#背後#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12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