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試彈/NHK一度誤報不明物發射 後否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4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04 09:27

根據北韓朝鮮中央通信社的報導,北韓在今天發射火箭,火箭基地花台郡舞水端里,已經架設好了3台攝影機,準備要拍攝火箭發射情形;日本、南韓政府風聲鶴唳,嚴密觀察,日本NHK在中午11點半左右,還誤報北韓已經發射不明物體,不過幾分後隨即更正報導。

北韓官方媒體表示,在台灣時間的10點以後,隨時都有可能進行發射的動作。CNN駐南韓記者:「南韓軍方全面戒備,對於北韓飛彈事件,(今天報紙)頭版照片,就是南韓政府的緊急狀況室。」

南韓政府不敢大意,出動海軍巡邏,日本自衛隊也高度緊戒!NHK一度還誤報有不明飛物體發射,隨後被日本官方否認。NHK主播:「根據首相官邸的情報,管理中心的資訊顯示,剛剛的情報,根據政府的報告,發射情報室的探測錯誤,是錯誤的資訊。」

日韓政府小心戒備,不過南韓民眾倒是街照逛,日子照過。南韓民眾:「如果是明天才要發生的事,我們何必那麼擔心,又還沒發射。」

在人潮洶湧的南韓街頭,南韓民眾大多都了解北韓要試射的消息,這邊還有日本遊客專程到南韓,觀光順便躲飛彈。日本遊客:「我相信北韓不會對準南韓,所以我想這邊會比較好。」

根據北韓官方媒體的最新報導,目前飛彈基地花台郡「舞水端里」,已經架設好了3台攝影機,準備要拍攝飛彈的發射情形;不過北韓當局何時要發射,還要看天氣狀況,才能下最後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8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