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試彈/雷達太敏感! 日誤報試射導彈情報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04 18:06

北韓預備試射飛彈,讓日本一整天都陷入緊張氣氛;在台北時間11點17分,日本防衛省一度傳出,北韓發射了不明飛行物體的消息,疑似飛彈發射 ,不過5分鐘之後,日本政府卻宣布這項情報是錯誤的;日本官房長官河村建夫,還因此向日本國民道歉;只是一天下來,北韓並沒有發射飛彈,也讓這樣的緊張局勢,明天還要繼續。

在傳出北韓發射不明物體消息一傳出,駐守在日本首相官邸的記者,緊張的拿起電話回報,NHK電視台也在第一時間,發佈這項訊息。NHK主播:「政府剛剛傳來消息,北韓似乎發射了飛行物體。」

安裝在岩手縣和秋田縣的愛國者三型飛彈,在同一時間做好迎敵準備,東北各地方政府的緊急應變中心,每個人都緊盯電視,掌握最新動態;只是5分鐘過後,大家才發現,這原來是誤會一場。

NHK主播:「剛才的發射情報,是誤探測、是錯誤的探測,這是從首相官邸危機管理中心 的新情報。」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日本防衛省設在千葉縣的新型雷達,因為太過敏感,把經過日本海上空的飛行物體,誤認為北韓飛彈,造成大家虛驚一場。

由於北韓在4日早上8點,發表已經做好試射準備的消息,讓日本政府與媒體,一大早就繃緊神經戒備,愛國者飛彈的發射場地旁,更擠滿了媒體攝影機,也讓日本人度過充滿緊張氣氛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47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