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立食牛排展店太快 下月一口氣關44家店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20: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站著吃連鎖鐵板牛排店,紅極一時,今年還來台灣展店,但現在傳出,他們因為連鎖店展店太快,在日本市場重疊,導致業績嚴重下滑,加上其他餐飲業也來瓜分市場,今天宣布,明年將一口氣關掉日本44家分店。

熱呼呼鐵板牛排,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秤斤論兩的牛排,正是日本這家連鎖立食牛排的最大特色,但現在,情勢卻出現了變化。

 

記者:「鐵板牛排連鎖店『IKINARI牛排』,全日本大量倒閉了44家分店。」

以站著吃當噱頭的日本牛排店IKINARI STEAK,2013年開店後勢如破竹,分店一家接著一家開,2017年風光到紐約開分店,今年也出現台灣一號店,原本還打算進軍全球,沒想到卻因為展店太快,營收不如預期。

關店的速度,比當初展店還要快。
 

日本民眾:「剛開始我一週吃一次到兩次,但最近是一個月吃一次,(倒店了)感覺有點寂寞。」

而歸納原因,恐怕是因為同一個商圈裡開太多分店,自家人瓜分市場,再加上日本調漲消費稅,民眾餐費更精打細算,再加上其它餐飲業者,也進軍立食牛排市場。

食品業資深分析師:「我認為是類似店家,一口氣出現太多,競爭變得太激烈,是原因之一。」

立食牛排店創辦人一瀨邦夫:「考慮後才做出決定,如果自家分店出現競爭,那麼關了一家店,應該會增加另一家店的營收吧。」

日本立食牛排搶食市場大餅,結果最後倒下的,反而是創始龍頭店,顯見日本餐飲業競爭有多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食#日本餐飲業#牛排#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38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