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美拍秘點!遠百A13開幕 室內「美食+天燈」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黃俊維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20:23

信義區新秀百貨A13遠百終於要在明天(12/25)開幕了,趕在跨年之前成功營運希望能搶耶誕和跨年商機,不過光信義區這地方就有14間百貨,過去也被稱為世界百貨密度最高的區域,各家業者都不敢小看勁敵加入,早陸續改裝美食街或增設精品,而A13也有不少獨家美食。

圖/TVBS

 
(12/25)在信義區要正式試營運的百貨A13,我們趕快帶大家來搶先看裡面到底有什麼呢?

新百貨推新餐廳新花樣,餐桌上盤子全是動畫,法式料理第一間開在這。

圖/TVBS

另家全日式風格說能分攤「饗饗」訂餐人潮的旭集也是全台初登場,鰻魚飯、牛舌、現煎和牛,配上甜點菓子Q版柴犬蛋糕。
 

麻辣鍋品牌升級推新馬辣PLUS貴90塊多美景配美酒,徐旭東這回把A13規劃成美食樓,鼎泰豐開不怕信義區2間分店不夠再加一間2層樓店鋪,整棟百貨更有3層樓賣吃的,14樓在影城樓上營業到半夜搶年輕客和跨年訂位潮,或4樓複製大稻埕街感吸引打卡拍照。

平溪天燈復古紅磚瓦全在這,徐旭東首次跨足全世界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推復古風但強打是間智慧百貨。

記者林旼叡:「這回他們特別在A13百貨這邊,打造非常長手扶梯,從1樓讓顧客,可以直達4樓。」

圖/TVBS

省去手扶梯一層繞一層,推方便直達,因為周遭上班族午餐趕時間、下班趕聚會。

附近上班族:「這邊的上班族,好像已經有點麻木了,因為三不五時來一堆新的東西,所以我們可能就是走過經過沒有錯過進去裡面切身的體驗,我們才會比較有感。」

信義區已經有14家百貨,強打精品的Bellavita、新光三越A4、微風信義或拚美食的微風南山、新秀遠東百貨A13、ATT4FUN,以及neo19、誠品各個都在較勁,新對手趕在年底前開幕,搶賺誕跨年這一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A13#信義區#微風信義#微風南山#遠東百貨A1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19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