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擁抱告別!她狠割10cm嘴邊肉 男友毀容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自桂林晚報
圖/翻攝自桂林晚報

大陸廣西桂林市一對年輕情侶,日前疑似因感情糾紛協議分手,離開前女方表示希望能「最後擁抱1次」當作告別,男子不疑有他與女方相擁,沒想到下1秒女方竟掏出刀片,直接劃傷男子的兩側臉頰,導致男子臉部當場噴血,畫面相當驚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8日下午5點多,當時這對情侶在桂林火車站相擁告別,結果女方突然掏出刀片,無情地朝男子臉頰割下去,當場血流滿地,所幸當時員警正在附近巡邏,發現後立刻將女子制伏,並將受傷的男子送醫治療,才沒有發生更嚴重的意外。

 

圖/翻攝自桂林晚報

警方經調查發現,傷人的鄧姓女子年僅19歲、受傷的唐姓男子則為21歲,2人交往長達2年,最近唐男提出分手要求,鄧女卻不願意答應,但唐男執意分手,並於8日事發當天決定離開桂林,當時鄧女提出「最後擁抱1次」的要求,隨後便趁機劃傷唐男臉頰。

圖/翻攝自桂林晚報

據了解,唐男兩側臉頰都有约10公分長傷口,深可見肉,目前仍在醫院治療,整起案件也在進一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情侶#男友#刀片#恐怖情人#分手#擁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69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