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時尚大賞大咖多 泫雅、鄧紫棋首唱新歌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2:16

「2019亞洲時尚大賞」邀請亞洲大咖嘉賓來表演,「南韓小野馬」泫雅,不僅性感熱唱,更是她公開罹患心理疾病後首度登台,直言很緊張,還有小天后鄧紫棋,也首度演唱揭開和前公司糾葛的新歌《句號》,鐵肺實力,都讓粉絲拍手叫好。

圖/翻攝自kkbox_kpop IG

 
泫雅《FlowerShower》:「Take a flower shower。」

桃紅色洋裝內搭黑色T恤,「南韓小野馬」泫雅,受邀擔任「2019亞洲時尚大賞」表演嘉賓,不僅海外首度演唱新歌《FLOWER SHOWER》,更帶來好幾首嗨歌。

泫雅《Lip&Hip》:「Lip and lip,用我的嘴唇甜蜜地融化你。」

 
泫雅《Bubble POP!》:「像泡沫一樣膨脹的心,Bubble bubble bubble pop!,Bubble bubble pop pop!。」

性感跪地、地板翻滾熱舞,泫雅嫵媚火辣演出。

中文:「大家好我是泫雅,我真的很緊張。」

其實泫雅28日才在IG宣布,自己長期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和迷走神經性昏厥,現在都得定期回診控制,這也是她她公開病情後首度現身,不少粉絲直呼她相當勇敢努力。

鄧紫棋《句號》:「可惜我們終於來到一個句號,窗外不願飛的蜂鳥也在哀悼。」

剛發表新歌《句號》就獻給台灣粉絲,鐵肺小天后鄧紫棋,以透視蕾絲裝加上黑色內搭亮相,展現獨特帥氣時尚。

鄧紫棋《光年之外》:「緣份讓我們相遇亂世以外,命運卻要我們危難中相愛。」

 
鄧紫棋一邊開心的說好像在開演唱會,卻又有點緊張,直呼「有外國朋友,代表華語歌手不能丟臉」,果然她的好歌喉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紫棋#泫雅#亞洲時尚#大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79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