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毒蛇咬傷!師竟要求「先上課」 女童撐40分鐘中毒亡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5:28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印度喀拉拉邦(Kerala)1名10歲女童日前上課時,不慎遭1條毒蛇咬傷,當下她嚇得趕緊告知學校老師,但老師卻認為女童大驚小怪,應該只是遭釘子或石頭弄傷,要求女童繼續待在教室上課,結果經過40分鐘後,女童腳趾逐漸轉變成藍黑色,老師才驚覺不對勁,連忙將女童送醫治療,但為時已晚,女童最後仍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天,該名10歲的女童謝哈拉(S Shehala)正在教室上課,結果期間1條躲在地面小洞的毒蛇突竄出,咬傷謝哈拉便離開現場,當下謝哈拉立刻告知老師此事,但老師不以為意,認為她只是遭釘子或石頭弄傷,要求謝哈拉繼續上課,結果一段時間後,一旁的同學發現謝哈拉出現異狀,遭咬處甚至呈現藍黑色。

 

這時老師才驚覺不對勁,趕緊通報家長並將謝哈拉送醫,但因為當地多家醫院皆無毒蛇血清,謝哈拉最終仍不治身亡。據了解,謝哈拉當天下午3點10分遭咬,但她的父親半小時後才得知此事,而經過長達40分鐘後,校方才開始進行急救程序。

此事件曝光後,引起當地民眾不滿,目前該名老師因涉嫌過失致死罪,已遭校方停職,而警方也展開相關調查;另外,不少家長質疑學校安全出現漏洞,對此,當地教育部長也承諾將從嚴辦案,確保學生們的安全無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毒蛇#咬傷#老師#血清#教室#學校#女童#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22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