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蜜「不想見前男友」託她幫忙搬家…慘遭捅12刀身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6:59
大竹七海慘遭閨蜜前男友殺害。示意圖/TVBS
大竹七海慘遭閨蜜前男友殺害。示意圖/TVBS

日本櫪木縣真岡市11日凌晨發生雙屍命案,21歲大竹七海的閨蜜不想和29歲的前男友川上貴由碰面,因此拜託她到前男友的住處幫忙收拾行李,不料卻遭到川上貴由殺害。警方調查後發現,大竹七海遇害當下曾透過電話、LINE向閨蜜求救,引起網友質疑閨蜜是否見死不救。

大竹七海遭刺12刀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頻道

 
綜合日媒報導,閨蜜11日凌晨向警方報案稱,自己和前男友川上貴由分手後,就搬離共同居住的地方,改和大竹七海同住,當晚她不想和前男友碰面,因此拜託大竹七海到住處幫忙收拾行李,自己在附近等她一起回家,豈料卻遲遲沒有看到大竹七海的身影,趕緊報警求救,「我的朋友可能被殺了。」

隨後警方立刻趕到公寓,在2樓轉角的套房裡發現川上貴由和大竹七海,男子胸口插著15公分長的刀子,女子則是身中12刀,雙雙倒臥在血泊中,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推斷,兩人疑似在公寓起了衝突,川上貴由一氣之下痛下毒手,之後又將刀子刺向自己的胸口。

住在樓下的77歲阿公透露,當時曾聽到女子尖叫喊「救命」,後來還聽到手機鈴聲響了2、3次,但他以為是情侶吵架,就沒有多想。事後警方調查後還發現,當時大竹七海曾一度透過電話、LINE向閨蜜求救,「快報警」、「我在流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情侶#分手#閨蜜#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4

0.1403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