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跆拳抗病魔 77歲阿嬤抗癌成功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6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06 22:42

許多退休民眾的養生之道,是一早打太極或練土風舞,但是南韓有一位77歲的阿嬤,卻是一個跆拳道高手,10年前,她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她開始練跆拳道養生,不但伸手矯健,功夫了得,還因此抗癌成功。

77歲的南韓阿媽姬奉容女士,一大清早忙著梳妝打扮,要和另一群婆婆媽媽,來場不一樣的早餐約會。

10年前,姬女士被診斷出得了癌症,撇開民間的養生偏方,她決定來學跆拳道,10年鍛鍊下來,果然身體越來越強健。姬奉容(譯名):「我愛這麼做,如果我真的火大了,可是很樂意出這招。」

赤手空拳鋸木頭,只是基本功,要看10年真功夫,還有這招空手碎瓦片,練功10年,姬女士不但身體越來越硬朗,還奇蹟般地抗癌成功,道場裡,這一群身穿白色道服的婦女,年齡從58歲到80歲都有,她們學跆拳道可不是玩票性質,每天練跆拳道2小時,持續10年,現在個個拳腳了得。

不過,武功高強的背後,大家都經歷過家庭革命。曹成君(譯名):「一開始我的家人很不高興,他們覺得我太老了,不過他們現在很開心,因為我比以前更健康。」

不只打敗癌症,這群黑帶的跆拳道阿媽,面對鏡頭態度大方、毫不生澀,因為她們已經組成團體,要登上舞台,現在的最大目標是巡迴全亞洲,和東方女性分享,跆拳道的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跆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10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