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籍男子女被帶去敘國 IS惡夢仍在美軍就撤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0:47

美國擊斃ISIS領袖巴格達迪後,土耳其也傳出好消息,逮到他的妻子,跟姊姊與姊夫,但在敘利亞還是有一些被ISIS控制的美國公民,一位美國籍的先生,他的太太把孩子帶到敘利亞加入ISIS,現在美國撤軍,讓這位先生想與家人團圓的夢,更難達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土耳其表示他們逮捕到了,前ISIS領袖巴格達迪的妻子,她現在被土耳其安全部隊拘留。」

除了活捉巴格達迪的妻子,土耳其還逮到了巴格達迪的姐姐跟姊夫。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我們抓到了他的妻子,但我們沒有大驚小怪,我第一次在此宣布此事。」

 
土耳其總統似乎是在暗諷美方擊斃巴格達迪時的大肆宣揚,美國雖然擊斃了ISIS前領袖,但是仍有美國公民在伊斯蘭國的手裡。

這名美國男子希克德在鏡頭前忍不住啜泣,他心愛的妻子帶著兩個小孩離家出走,而且這一走,還是離開美國,跑去遙遠的敘利亞。

旁白:「一個月後,ISIS打給他發出最後通牒,加入要不然你會失去妻孩。」

原來他的太太竟然把小孩綁架到敘利亞,加入ISIS,有時候她會把小朋友講的話,傳給先生聽。

希克德遭綁架女兒:「所以我感冒了,所以我一直在咳嗽,所以我好想你。」

女兒的思念聽在爸爸耳裡,讓人好心疼,有時候他們可以通電話,希克德都不敢讓眼淚滴下來。

兒女遭綁至敘利亞男子希克德:「我跟我兒子講話的時候,我盡我所能不讓他看到我的眼淚,我盡量做到但有時我無法。」

 
太太傳給他小孩的照片跟影片讓先生心碎,兒子面無表情,女兒假裝在吃東西。

記者vs.兒女遭綁至敘利亞男子希克德:「他們吃的東西夠嗎?沒有他們用草煮湯,沒水果沒食物,什麼東西都沒有,他告訴他媽媽,我爸爸要來接我回家,他想回來邁阿密嗎?是啊!」

太太也會傳話給他,但目的是。

綁架兒女至敘利亞女子:「寄一大筆錢過來,至少要3千(9萬台幣)。」

按照美國法規,希克德匯錢過去的話等於是資助恐怖組織,而按照ISIS法規,因為希克德住在美國,ISIS宣布他跟妻子的婚姻無效,就在他以為事情已經無法再更糟的時候,他接到噩耗。

 
旁白:「他的妻子在空襲中喪命,小孩的臉被燙傷ISIS在照顧,絕望的他,趕去敘利亞的阿拉賀難民營,在那邊一個男孩告訴他,他看過尤瑟夫(妻子名),但已經太遲了。」

希克德寄望美國政府能救出他的孩子,但川普宣布撤軍後,最後一絲希望沒了,想團圓的夢,遙遙無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巴格達迪#土耳其#敘利亞#公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97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