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訪中國 傳馬克洪將促北京兌現自由貿易承諾


發佈時間:2019/11/04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09: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總統馬克洪即將抵達上海參與大型進口博覽會,顧問表示,馬克洪會爭取中國兌現承諾,讓外國企業有更多進入市場的機會,且他將著眼於農業綜合企業和金融業。

馬克洪(Emmanuel Macron)4日至6日將出訪中國,並與新任歐洲聯盟(EU)貿易執行委員霍根(Phil Hogan)等其他歐洲官員一同出席上海進口博覽會。顧問表示,馬克洪相信中國將敞開自家大門開放貿易的承諾。

 

路透社報導,這名顧問還說:「既然這場博覽會預料將展現中國的開放,那就讓我們證明這點,包括對農業綜合企業開放中國市場,以及在歐盟-中國協議取得進展。」

馬克洪將與成員來自30間公司的商務代表團一同訪問上海。這些公司從績優股企業到小公司都有。馬克洪將爭取在金融和航太領域上有更多進入市場的機會,並試圖減少對法國家禽出口中國實施的限制。

中國長期遭西方國家指控從事不公平貿易行為,包含強制技術轉讓,以及在市場進入政策上採取保護主義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克洪#自由貿易#上海#農業#金融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842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