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瑜伽師:躺下感受呼吸 她照做卻超尷尬…再也沒上課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16: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現代人注重養生,許多民眾會特地到健身房、瑜伽教室運動。1名女網友日前在上瑜伽課時,竟不小心做了一件糗事,她表示自己從那此之後再也沒去上課,但卻釣出一票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笑說完全可以理解原PO,「我也常常這樣」。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想抱怨自己,日前到瑜伽教室上課,盡情做完全部動作之後,老師說「躺下來感受一下自己的呼吸」,讓大家進行收尾的「大休息」;沒想到原PO竟然直接睡著,「我還睡到嘴開…從那天以後再也沒去過!」

 

示意圖/TVBS

網友看後不進笑噴表示「有畫面」、「不好意思,我笑了,而且笑的很大聲」、「這樣也能睡,算妳功力太強」、「是有多累?哈哈哈哈哈」、「難道妳是傳說中的大雄,三秒睡着的嗎?」

也有網友安慰原PO,表示自己更誇張,是在前弓後箭的姿勢中睡著,其他網友也說「大休息的時候真的容易睡著,妳不孤單啊」、「我常睡,沒事的」、「 舒服到睡著是對老師的肯定啊」、「每次老師這樣說時,過1分鐘都會聽到有人打呼」、「睡著過+1」、「還滿正常的,不用因此不去啦」、「我大休息還睡到打呼勒」。

 
圖/翻攝爆怨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瑜伽#瑜伽教室#運動#大休息#打呼#呼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78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