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協助自殺 美警方逮捕4人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01 19:27

過去美國曾發生有協助病人安樂死的死亡醫生,警方最近破獲一個協助自殺的組織,只要付50元美金,這個組織就會提供氦氣筒的自殺裝置,並教人如何使用;而驚人的是,警方推測他們協助自殺的人數,可能超過2百人。

美國警方破獲一個協助安樂死的組織,令人驚訝的是,這個叫做「最後解脫」的組織,可能已幫助2百多人自殺,這是由於一名罹癌的男子突然去世,警方認為死因可疑,開始調查,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警方喬裝成厭世的重度病患,要求協助自殺,而只花50元美金的入會費,對方就會提供自殺工具,還有說明。喬治亞州調查單位班克亥德:「他們告訴他會發生什麼,描述氦氣筒的用法,還有將袋子套在頭上。」

警方在目前逮捕4人,包括喬治亞州的克萊兒和古德、馬里蘭州的古德醫生,不過他的妻子也認同他的做法。被捕醫生妻子愛倫:「結束生命,怎麼選擇,這個話題一直有爭議性,我相信人們應可以選擇,對待自己身體的方式。」

這起案件越滾越大,警方在喬治亞、佛州、馬里蘭州和密西根等地方,都發出拘捕令,並推測有70人自願協助自殺,不過該組織表示,他們只是陪伴死者走完人生。協助自殺組織副總裁:「握住那些從生到死的人的手,是個特別的經驗。」

安樂死在美國大部分的州仍屬違法,這起案件,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5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