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這位住持太幸福! 每天被萌貓包圍討摸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8:26
 圖/翻攝自荒野夢二臉書
圖/翻攝自荒野夢二臉書

日本櫪木縣有一間寺廟住持養了四隻貓咪,妻子每天都會在推特上傳,住持吃早餐時和貓咪的可愛互動,萌貓模樣掀起熱烈迴響,讓推特擁有超過12萬名粉絲追蹤,還有人前來朝聖,送貓咪吃好料,寺廟也會回贈獨家貓咪御守。

吃一頓早餐,有貓咪在一旁喵喵叫,仔細一看,還不只一隻。

 

他是日本櫪木縣那須町長樂寺的住持,而這正是他,每天吃早餐的幸福風景,挖不到幾口飯,就放下手中飯碗,忙著餵食圍繞在他身邊的喵星人。讓住持以及這間寺廟,瞬間暴紅。

長樂寺住持鈴木祥藏:「PI醬。」

萌貓吃飽飯足後,還會待在住持身上,等著讓住持馬殺雞。
 

長樂寺住持鈴木祥藏:「很厚臉皮。」

母貓「咪子」不但和住持妻子和平相處,產下三隻小貓後,依然和住持一家住在一起,幸福過日子。

2015年開始,住持妻子把住持與貓咪日常照片和影片,放上長樂寺官網推特,吸引超過12萬網友追蹤。

住持妻子繭子:「我推特沒有一天休息的,寺廟也是很勤奮的過生活,每天持續累積,應該會變成功德吧,『把好好地活著這件事』,展現在推特上。」

每天都勤奮上傳,住持與貓咪的超萌互動,也帶動香客到寺廟朝聖熱潮。

遊客:「聽得到喵喵聲嗎?好好好,哈哈哈。」

喵星人完全懂得待客之道,在遊客面前,賣萌討摸。甚至還有粉絲,不遠千里而來。
 

埼玉縣粉絲:「啊,PI醬來了,不管怎樣都想過來,所以就來了。」

粉絲從北海道、福岡各地前來朝聖,還會貼心送上伴手禮,而寺廟也會回送贈品,像是貓印章、繪馬,以及貓咪御守。

住持妻子繭子:「比想像中還要遠的地方過來,感激,很感激,真的很感激。」

喵星人改變了日本寺廟住持夫婦的生活,也帶來了可能是「一期一會」的信徒,長樂寺住持和這一群萌貓們,今後也將繼續,一起幸福過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寺廟#喵星人#12萬#追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00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