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遊」塞28顆磁力球 男一整天沒尿尿慌了!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2:34
圖/翻攝自 西安直播 微博
圖/翻攝自 西安直播 微博

大陸西安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聲稱在睡夢中將磁力球塞進自己的尿道內,原以為可以取出,但過了一天始終無法將其排去,男子這下慌了,連忙跑去醫院求助醫生,最後花了10幾分鐘完成手術,才結束這場鬧劇。
 
綜合陸媒報導,西安市大興醫院泌尿外科日前來了一位58歲的男子,不過在醫生面前他總是支支吾吾的,似乎是有難言之隱,經過耐心詢問才得知,原來他將28顆磁力球塞進自己的尿道,而且已經超過一天沒有排尿,所以前來就醫。

 
 
圖/翻攝自 西安直播 微博

男子說,「我以為自己可以尿出來,但一天過去了,尿不出來,還出現了排尿困難,就趕緊去求醫。」做出這樣的行為,他解釋這是睡夢中的意識行為。而醫生在照完X光片後,發現金屬球不止一顆,而是一串,仔細一數共有28顆,而且已通過尿道進入到膀胱裡。
 
圖/翻攝自 西安直播 微博

醫生指出這種球是巴克球,「是一個圓形的、光滑的、具有磁性的金屬球,遇到金屬的時候很容易造成膀胱的穿孔、感染。」他強調,過往這類物品若想取出,需在患者肚皮上開刀做手術,但是這個創傷比較大,病患比較痛苦,所以醫生決定經尿道微創,最後費時10幾分鐘順利將磁力球取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排尿#磁力球#夢遊#巴克球#尿尿#尿道#手術#醫生#金屬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0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