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145億美元收購Tiffany! LV母公司洽談中


發佈時間:2019/10/2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9: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珠寶品牌蒂芬妮,近年業績下滑,法國路易威登母公司LVMH,提出以145億美元收購,如果成功,將是LVMH集團規模最大的一筆收購。蒂芬妮最近受到中美貿易戰和香港反送中影響,在亞太市場表現不佳,正在密切評估是否接受收購交易。

旁白:「Tiffany代表奢華,Tiffany代表品味,Tiffany是終極的美國夢。」

 

美國珠寶品牌蒂芬妮,時髦經典的形象深植人心,但近年來業績下滑,現在法國路易威登母公司LVMH提出,要以145億美元、約4433億台幣收購。

記者:「今天和分析師們討論,我和許多分析師聊過,他們似乎都認為,這對雙方企業來說都是好事。」

集團希望藉由收購,擴大美國精品客群,消息一出,股價盤前狂飆20%。
 

記者:「LVMH是一個野心十足的公司,這間公司收購了Dior,FENDI,還有手錶品牌TAG Heuer。」

身為美國珠寶龍頭之一的蒂芬妮,受到中美貿易大戰,還有香港反送中抗爭的衝擊,業績大受影響,尤其亞太地區市場表現不佳,加上先前的遮眼廣告風波,迅速流失大陸消費者。

記者:「Tiffany在全球經營超過250間店,包括在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

不管是店面還是廣告,路線都越來越青春活潑,就是為了吸引全球年輕消費者,先前還找來巨星Lady Gaga代言,希望能讓品牌起死回生。

只不過,無論是大動作聘請前Coach創意總監,還是在上海舉辦最大規模的特展,效果都很有限。

記者:「有報導指出,Tiffany可能會拒絕這項出價,因為金額不夠高,並等待更好的出價,目前Tiffany的顧問還在評估,並決定要怎麼回應。」

雖然這場世紀交易還沒定調,但如果成功,將是LVMH史上規模最大的一筆收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蒂芬妮#LVMH#收購#交易#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49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