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生籲英12月提前大選 首度坦承無法如期脫歐


發佈時間:2019/10/25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09: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呼籲,提前於12月12日舉行大選,以打破英國脫歐僵局。這是他首次承認無法趕在下週「不能脫毋寧死」(door die)的期限前脫離歐洲聯盟。

強生(Boris Johnson)致函在野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信中表示,他會給國會更多時間審查並批准他的英國脫歐協議,但國會議員必須支持於12月大選。這是強生第三度試圖強推提前大選。

 

強生在給柯賓的信中說:「國會拒絕做決定,但不能拒絕讓選民換一個可以做決定的新國會。」

工黨則指出,唯有強生率領英國無協議脫歐的風險不再,該黨才會支持舉行大選。不過其他在野黨持反對立場,因此強生這項提議能否實現有疑問。

歐盟會員國已原則同意,再將英國脫歐日期由本月底延後,但尚未確定新的期限。
 

國會表決通過強生的脫歐協議,但隨後否決他想要在10月31日期限完成脫歐的時間表。強生執政團隊認為,舉行大選是打破英國脫歐僵局唯一方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強生#大選#脫歐#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3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