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大陸看台灣電視 隨身碟搞定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在大陸工作的台商,很希望能看到台灣電視節目,最近有台商就研發出新技術,用網路平台傳送台灣的有線電視訊號,果然引起台商熱烈討論;只要透過一個隨身碟,就能收看台灣1百多個頻道,而且收費跟有線電視的收費差不多,一年只要大約6千元。

不管走到什麼地方,都能同步收看台灣電視!大陸台商長久以來的夢想,現在透過這個隨身碟,就能辦到。台商張光華:「這邊點兩下,它就會跳出。」

頻道和台灣有線電視一樣,畫質則和網路電視差不多;業者解釋,這套技術是透過網路平台,將台灣有線電視服務,延伸到個人電腦上。台商游志郎:「前面後面機頂盒已經付給有線業者,也就是簡單地說,已經幫用戶付了使用費。」

在大陸看遍台灣頻道,會不會牴觸大陸廣電法令?業者表示,網路服務一切合法,但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困擾,銷售對象限定台灣人。游志郎:「我們的申請書裡希望是台胞,而且提供台胞證資料。」

業者表示,這項產品意在建立移動電視平台,並非突破大陸地區的媒體限制;事實上,業者也希望藉由和大陸業者合作,未來讓其他地區的使用者,也能看到大陸電視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55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