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利亞政策會議川普開罵 裴洛西:總統情緒崩潰


發佈時間:2019/10/17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09: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會民主黨領導階層不滿總統川普在白宮敘利亞政策會議中,攻擊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是「三流政客」,憤而提早退席。裴洛西稱總統是因眾院表決譴責他撤軍而「情緒崩潰」。

白宮今天針對川普爭議性撤兵敘北決定召開會議,幾位高階民主黨人提早退席後,與會的民主黨人之一、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川普對他們展開「惡劣抨擊」,說川普「在侮辱人,而且特別針對議長…他稱她是三流政客」。

 

舒默表示,兩黨仍有其他議員留下來繼續開會。

裴洛西表示,今天稍早聯邦眾議員在表決中,不分黨派一面倒地譴責川普撤兵敘北,川普顯然因此「大受打擊」。川普撤兵決定,等於是默許土耳其跨境入侵敘北攻打當地庫德族民兵。

裴洛西說:「我們很遺憾地說,我們在總統身上看到的行為,是情緒崩潰。」
 

川普今晚在推特貼文說:「緊張兮兮裴洛西精神錯亂的情緒崩潰。」推文還附上裴洛西在會中站起來用手直指川普的照片。

自會議中出走的民主黨人抱怨說,他們原本預期聆聽川普在解決敘利亞危機上的細節,但卻得聽他用「貶損」語言謾罵國會民主黨人和民主黨籍的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

川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否認民主黨人在整起事件的說法,說總統「慎重、果決」,且裴洛西的出走「令人不解但不讓人意外」。

葛里向推文說:「民主黨『領導階層』選擇出走、在攝影機面前訴苦。其他人都留下來替國家做事。」

熟悉會議內容的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針對美國撤兵後有近100名伊斯蘭國(IS)囚犯脫逃一事,川普指逃掉的都是「最不危險」的人物。

今天這場會議是裴洛西9月24日爆炸性宣布對川普展開彈劾調查以來,兩人首度面對面。裴洛西表示,會議中未提及彈劾調查的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敘利亞#川普#眾議院#裴洛西#撤軍#庫德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882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