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再度遇襲 受傷送醫


發佈時間:2019/10/1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21:21
圖/翻攝自立場新聞
圖/翻攝自立場新聞

港媒報導,泛民組織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今(16日)晚在旺角鴉蘭里遇襲受傷倒地,目前已被送醫急救,意識清醒。行兇者有4至5人,目前不知遇襲原因。

民陣事後發表聲明強烈譴責兇徒行為,並認為事件難免令人聯想到是為散布政治恐慌,製造寒蟬效應。

 

綜合港媒報導,警方表示,晚間7時40分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被襲擊,頭部及手部受傷。救護車隨後到場,將傷者送往廣華醫院。

網友在連登討論區上傳照片顯示,岑子杰流血倒臥在一輛汽車旁。據指出,他是遭到蒙面包頭的南亞裔人士襲擊,凶器有說是鐵鎚,也有說是鐵條。

岑子杰8月間也曾在佐敦德興街一家餐廳疑遭兩名手持棒球棍和長刀的蒙面男子襲擊。岑子杰獲身邊的朋友保護,徒手擋上3棍,朋友手部受傷,送醫治理,而岑子杰在事件中並無受傷。
 

民陣發起下週日(20日)在九龍區遊行,要求港府回應反送中5項訴求、廢除禁蒙面法以及重組警隊,已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反送中 爭民主

#民陣#岑子杰 遇襲#送醫#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808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