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美味和創意吃下肚 日國民泡麵混搭進擊料理


發佈時間:2019/10/1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9:20
圖/翻攝自 杉山家的猫 微博
圖/翻攝自 杉山家的猫 微博

日本有一款賣了60年的國民泡麵,堪稱是日本泡麵界的王者,去年刷新銷售紀錄,現在還研發出各種混搭新吃法,要繼續攻佔日本人,以及外國觀光客的胃。

東京日本橋有家烹飪教室,要為一成不變的泡麵,獻上更進擊的美味。

 

記者vs.料理達人:「橄欖油全部倒進去喔,(在這裡要再加一片起司上去),目前為止都還沒用到菜刀(是的)。」

不只加了起司,還淋上了美乃滋,然後放在烤爐裡烤個三分鐘,完全不用菜刀,就是一道截然不同的美味。

記者:「嗯表皮被烤箱烤出了香氣,橄欖油也入味,起司也融化了,美乃滋也化開,是非常豪華的味道。」
 

甚至還有不少創新吃法,比如說這個雞肉罐頭,居然也能加馬鈴薯沙拉來吃。

料理達人vs.記者:「只要稍微調味,(只要調味就好了?!)好簡單啊。」

廣告片段:「等待三分鐘剛剛好,佐料放進雞汁拉麵裡,添加雞汁味。」

這款泡麵儼然是日本人生活的平凡美味,今年8月正式迎來上市60週年,不但是全世界泡麵品牌第一,去年更相隔15年再度寫下銷售額新高紀錄,一年賣出超過580萬箱,銷售數字粗估約145億日圓。

日本泡麵界王者,未來還想再擴大市場,繼續攻佔日本人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美食#泡麵#烹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62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