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母屍5天!22歲弱智女兒「飢餓脫水」躲廁所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1:37
馬來西亞柔佛州發生1起悲劇。示意圖/TVBS
馬來西亞柔佛州發生1起悲劇。示意圖/TVBS

近日馬來西亞柔佛州(Johor)發生1起悲劇。24歲的李男返家時,發現66歲的母親倒臥在客廳地板上,嚇得立刻報警。根據警方研判,該名婦人已經死亡多天時間,而她患有智能障礙的22歲女兒因為生活無法自理,獨自1人瑟縮在浴室裡,飢餓又脫水。

22歲弱智女兒躲在廁所裡。圖/翻攝自中國報

 
根據中國報報導,新山市消防局13日凌晨獲報,趕緊到現場救1對受困母女,當相關人員抵達現場時,他們先是從門縫看到66歲婦人鍾嬋琳(音譯,Chiong Chan Lin)倒臥在客廳,花了5分鐘強行把門撬開進到屋內後,發現婦人已經往生,根據警方研判,死者已經去世至少5天時間。

隨後,1名消防員走進浴室巡視,才看見死者患有智能障礙的22歲女兒瑟縮在廁所裡面,處於嚴重飢餓和缺水的狀態,消防員見狀後,立即為女子補充水分。

據悉,李男每周會回家探視母親1次,12日返家的時候,發現家中無人應門,從門縫中驚見母親倒臥在客廳,嚇得立刻報警。他向警方表示,最後1次探視母親的時候,母親狀況良好,並沒有出現任何異狀。根據報導,死者家屬不願意受訪,目前全案已經交由警方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客廳#智能障礙#消防員#飢餓#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20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