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年來最強「哈吉貝」撲日 關東陸空幾全停


發佈時間:2019/10/1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0:48
圖/翻攝自SN.Minhoo推特
圖/翻攝自SN.Minhoo推特

風雨威力預估會非常驚人的第19號颱風「哈吉貝」,目前正一路撲向日本本州,恐怕週六下午就會在關東地區登陸。雖然接下來是三連休假期,但目前日本明天國內航班幾乎全數取消,名古屋到東京之間的新幹線也都停駛,電車鐵路也紛紛宣布停駛,日本氣象廳不斷呼籲民眾千萬別掉以輕心。

讓日本非常緊張,堪稱今年撲日威力最強的哈吉貝颱風,已經在小笠原群島引起強風大浪。

 

NNN主播:「大型且非常強烈的哈吉貝颱風,未來也將維持同樣的威力北上,明天週六下午在東海到關東一帶,登陸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從氣象雲圖上可以看到非常清晰的颱風眼,加上大得驚人的暴風半徑,就知道今年第19號颱風會對日本帶來多大影響,特別是可能登陸的關東地區。

退票乘客:「因為颱風(停駛),所以來退新幹線的車票,(對業務有造成影響嗎?),有啊還滿大的。」
 

預期颱風可能造成的風雨,從國內航空到新幹線在內的陸空交通紛紛停飛停駛。

加油站員工:「加油的人真的很多,因為颱風明天要到了,客人就說要趕緊來加油。」

不但忙著排隊加油民眾更著急搶買飲用水跟泡麵,因為這家知名大型連鎖超級市場,為了防颱週六不營業。

超市客人:「有了有了(還有水)。」

記者:「現在這裡的超市,早上進貨的礦泉水,已經賣光光了。」

膠帶防水塑膠布不少防災商品同樣賣到缺貨,物流業者也宣布停止一天的配送作業。

日本氣象廳預報課長梶原靖司:「很有可能出現匹敵昭和33年(1958年),狩野川颱風的創紀錄大雨。」
 

威力越來越強的哈吉貝逐步進逼,由於12號起是日本三連休假期,日本氣象廳不斷提出警告,做好完全的防颱準備勝過事後補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颱風#假期#警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502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