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客機撞民宅 空難當時最新影帶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16 18:47

上週五發生在美國水牛城的空難意外,美聯社今天獨家取得,墜機後第一時間的空難現場畫面,此外美國飛安單位在調查後,推翻了原先第一天的推測,發現飛機是平行墜毀,而不是先前研判的筆直墜落,同時在研判黑盒子後,指向機長個人疏失,因為他沒有依照常理改為手動駕駛,而是用自動駕駛,才讓飛機失去控制。

美國大陸航空3407班機,墜毀當時的最新畫面今天曝光,當地一位目擊民眾,在飛機墜毀不到幾分鐘之內,立刻感到失事現場拍攝到的畫面,當時消防隊員都還沒有抵達現場,可以看到到處是飛機殘骸,烈焰沖天,現場溫度相當高,令人怵目驚心。拍攝影片目擊者:「我的天!」

根據拍下這段畫面的目擊民眾表示,當時他聽到巨大的爆炸聲,隨即看到火光,第一直覺就是有飛機掉下來,但是因為現場溫度太高,他無法太靠近現場,只能以最近距離拍下這段畫面;而在紐約州的教堂,則是為罹難者舉行哀悼儀式,氣氛相當哀戚。

在空難調查方面,有了最新進展,原本懷疑主要原因是因為惡劣天候,導致機身結冰重量改變,不過美國航安部門調查發現,意外發生時,整架飛機處於自動飛行狀態,機長似乎有嚴重疏失。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契蘭德:「我們調查意外的結果,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建議,如果在結冰的狀況下,最好關掉自動飛行裝置,改用手動駕駛。」

因為自動駕駛系統無法感應,外在狀況的變化,根據飛行紀錄儀顯示,飛機失事前,曾在5秒鐘內急速下降250公尺,機身角度也有問題。契蘭德:「我們還沒證據證實,是否有嚴重結冰。」

至於另一個發現,則是飛機是以平行的狀況機腹墜地,而非第一天調查小組所稱的「筆直墜落」,目前機上50人,只辨識出15具屍體,其他罹難者還需靠DNA比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26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