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戚幫接小孩上學!驚見她陳屍沙發 一家五口慘死家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3:41
美國麻薩諸塞州近來發生1起死亡案件,1家5口慘死家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麻薩諸塞州近來發生1起死亡案件,1家5口慘死家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麻薩諸塞州近來發生1起死亡案件,1名親戚7日上午去扎卡迪家(Zaccardi)幫忙接送小孩,竟發現扎卡迪夫婦和3名孩子陳屍屋中,趕緊報警,初步調查是死於槍傷,全案仍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親戚7日上午7時半報警,指出到阿賓頓(Abington)扎卡迪家中,準備送3名小孩上學,卻直擊滿身鮮血倒在沙發上的40歲女主人狄爾德麗(Deirdre Zaccardi),讓他嚇得立即報警。

 

美國麻薩諸塞州近來發生1起死亡案件,1家5口慘死家中。圖/翻攝自enterprisenews網站

警方到場後,陸續找到43歲丈夫約瑟夫(Joseph Zaccardi)、11歲兒子亞歷克西斯(Alexis Zaccardi)、9歲雙胞胎納撒尼爾(Nathaniel)和凱瑟琳(Kathryn)。當時現場僅一家五口外,並無其他外人。

警方指出,此5人初步研判皆死於槍傷,但法醫會進一步確認詳細死因。初步研判應是單一突發事件,不對社會大眾不會造成威脅。不確定這家人有無家庭糾紛,但過去並沒有不合的跡象。警方拒絕透露更多案情,全案仍待進一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親戚#接小孩#上學#陳屍#女主人#慘死#一家五口#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4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