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尿布都不放過!1歲嬰監獄探望遭「全裸搜身」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6:30
警方連寶寶的尿布都不放過。示意圖/TVBS
警方連寶寶的尿布都不放過。示意圖/TVBS

澳洲一名1歲4個月大的寶寶和家人一起到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監獄探望父親,豈料一名女警以搜查違禁品為由,把寶寶帶到附近的警車上搜身,並將其身上的衣服、尿布全部脫掉,令家屬十分傻眼,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綜合外媒報導,寶寶和姑姑在2018年9月2日到肯普西(Kempsey)監獄探望父親,當天警方在附近調查是否有人偷渡違禁品,因此女警把寶寶帶到附近警車上全裸搜身。

 

法庭文件指出,家人指控女警搜查的過程既粗暴又無恥,不僅將衣服脫掉,就連尿布也不放過;此外,檢查寶寶的身體和生殖器的行為「無視法律」和「冒犯道德」。警方內部調查也認為,搜查10歲以下兒童的行為違反當地法律。

寶寶的律師斯科特(Todd Scott)和伍德伯里(Dean Woodbury)指出,這件事件違反基本人權,「對1歲的孩子脫衣搜身,是對完全不能主張或捍衛基本人權者的可恥侵犯」。另外,寶寶的17歲阿姨也提起控訴指控,在探視期間被非法脫衣搜身,因為當地法律規定,未成年只能在父母、監護人或第三方陪同下才能進行脫衣搜身。這起案件11月將在麥覺理港(Port Macquarie)地方法院舉辦聽證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寶#尿布#監獄#檢查#違禁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05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