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出租自己「1天2千」假結婚 纏綿2次遭男方封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5:45
大陸1名女子從事出租女友,和男子達成交易,事後卻一毛錢都沒拿到。(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1名女子從事出租女友,和男子達成交易,事後卻一毛錢都沒拿到。(圖/翻攝自陸網)

近年來民眾愈來愈晚婚,尤其是過了30歲之後的男女,常常都會被長輩催婚,但身邊就真的沒對象。前陣子大陸出現了一種新興職業,叫做出租女友,不少男性就會利用「租女友」的方式,帶回去給長輩看。最近山西有1名女子,日前出租自己給1名男子當假女友,期間回男方老家辦喜酒,還發生2次性關係,但對方卻沒付租金,還把女子封鎖,讓她人財兩失。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35歲的女子小芬(化名),她從事出租女友這個職業已經3年了。上個月她接到1個案子,1名家住貴州的周姓男子,在網路上看到出租女友的訊息,便主動與她聯繫,「租」她到貴陽假結婚。雙方談好每天支付52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72元)的價碼,進行為期7天的交易。

 

雙方約定租期是8月22日至28日,25日會舉辦喜酒,其他相關的車費和食宿,全都由男方支付。婚禮當天,周男家中席開50桌,一共收了5、6萬(約新台幣26萬元)的禮金,周男父母還給了小芬一大包紅包;但因她事前和周男有協定,把這筆錢歸還對方。

事後女子欲向男方追討,卻遭對方封鎖。(圖/翻攝自陸網)

婚禮結束之後,2人在當地遊玩7天,還2度發生性關係;小芬原本住在周男家中,不料過了幾天,周男對小芬的態度整個180度大轉變。男方不但少回家,甚至還時常咒罵她,還抱怨女方的生活習慣等。

 
就在約定期滿後,小芬遲遲沒收到款項,事後找周男追討,去電時不但反遭對方借錢,之後更是封鎖小芬所有聯繫管道,包括手機和通訊軟體。小芬表示,「如果他真的賴著不給,我會報警。」

只是小芬的情況,律師認為這是2人僅口頭約定並未訂下契約,再加上身體不能出租,有違善良風俗且無法律保障,因此她可能難以索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租女友#假結婚#喜酒#租金#紅包#禮金#生活習慣#報警#契約#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2086

0.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