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佛心公司!員工自訂薪資 25歲女年薪141萬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9:58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英國倫敦一家佛心公司GrantTree提倡一項政策,讓員工不須經主管同意,依自身工作能力表現訂薪水!其中有名女員工曼杜卡(Cecilia Manduca)年僅25歲年薪達37000英鎊(約新台幣141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該公司有45名員工,主要業務為提供企劃給各大企業,協助其爭取到政府補助。公司為留住人才,吸引頂尖人才加入,因而制定此政策,進而維持市場競爭力,也肯定員工付出。

 

英國倫敦一家佛心公司GrantTree提倡一項政策,讓員工不須經主管同意,依自身工作能力表現訂薪水。圖/翻攝自the sun新聞網

雖然調薪不需要經過老闆批准,不過也不能漫天喊價,員工須將業界相同職位的平均薪資進行比較,評估自身付出及工作能力是否值得這份薪水,最後需和其他同事討論,藉由不同角度了解自己加薪的理由是否合理。

而25歲的曼杜卡認為自己的能力和表現值得加薪,與同事商討過後贊同其工作能力「妳值得這筆薪水」,於是她替自己加薪7,000英鎊(約新台幣26.7萬元),個人年薪因此高達37,000英鎊(約新台幣141萬元)。

 
其實不只這間公司,也有其他公司為留住人才實施這項政策。一間軟體公司老闆查爾斯表示,該政策實施後公司離職率大幅降低,而平均工資則上升約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心#員工#自訂薪水#英國#倫敦#自訂薪資#GrantTr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1717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