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會烏總統高來高去 怪誕滑稽儼然政治獨幕劇


發佈時間:2019/09/26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6: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彈劾風暴席捲華盛頓的當下,形容美國總統川普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的面對面會談為各界熱切期待,還無法道盡一週來的事件發展。

他們在紐約會見記者,場面緊繃、怪誕與滑稽兼而有之。

 

右邊:73歲的川普,前地產大亨、實境秀明星,現任美國總統。

左邊:41歲的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前喜劇演員,現任烏克蘭總統。

中間:花卉盆景。
 

兩人夏天通過的電話內容,是華府近來政治風暴的核心議題,在野民主黨因此發動彈劾調查。

川普今天一如平常身穿深藍西裝、打著紅領帶,椅子只坐了前緣,侷促不安明顯可見。澤倫斯基則穿著三件式黑色西裝,看來比較輕鬆,自在地坐著。

房裡感受得到一股緊繃氣氛,但對話是以比較輕鬆的調性展開,兩人一搭一唱,有點像在上演超現實喜劇。

川普開門見山就說:「他讓我更出名,我也讓他更有名了。」一票記者笑了出來。

澤倫斯基回答說:「上電視比講電話好多了。」他咧嘴一笑,意有所指。

川普說:「我想,這是個有無窮潛力的國家。」澤倫斯基故作正經地回答說:「是啊,我知道,因為我就是來自那個國家。」

之後記者也成為這場戲的一部分,開始用問題砲轟兩人。
 

世界唯一超級強權的領袖,會對烏克蘭對等單位施壓,調查想在2020年拉下川普的民主黨人拜登家族嗎?

澤倫斯基遲疑了一下,有些結巴地回答說:「我想你們獲悉一切…我很抱歉,但我不想介入美國這場民主選舉。」

接著他比較精確地說:「我們有過我想是一次很好的通話。那是正常的通話。我們談了許多事,因此我想你們看得出來,沒有人逼迫我。」

川普插話說:「換句話說,沒有施壓。」

數分鐘後,川普簡短和記者交談。他說,他和澤倫斯基的會談順利,還說澤倫斯基說他沒被逼迫,算是對此事做了澄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彈劾#烏克蘭#澤倫斯基#喜劇#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3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