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被列洗錢黑名單 巴基斯坦總理聯大遊說各國


發佈時間:2019/09/2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6: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最近利用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空檔,遊說其他國家元首,以避免巴基斯坦被防制洗錢金融行動小組(FATF)列入洗錢「黑名單」中。

印度政府高層消息來源告訴News 18,伊姆蘭汗(Imran Khan)目前已和兩個國家的元首會面,希望獲得他們支持,不要讓巴基斯坦被列入FATF洗錢黑名單。

 

FATF去年認定巴基斯坦在遏制洗錢及恐怖組織融資上執行不足,把巴基斯坦列入洗錢「灰名單」中,並要求巴基斯坦在10月前履行打擊洗錢和恐怖組織融資活動的承諾,否則將把巴基斯坦列入洗錢「黑名單」。

FATF預計10月13到18日舉行全體會議,將會決定是否把巴基斯坦列入洗錢黑名單。

正面臨資金短缺和經濟狀況不佳的巴基斯坦,為防止被列入洗錢黑名單,只好由伊姆蘭汗遊說出席聯合國大會的各國元首支持。
 

巴基斯坦正面臨兩位數的通貨膨脹、高利率和不斷上升的失業率,如果被列入洗錢黑名單將遭受嚴重打擊。

FATF是1989年7大工業國集團(G7)在巴黎舉辦峰會時成立,負責研究洗錢趨勢,且在國家和國際層級監控立法、金融和執法活動,同時報告狀況,並提出對抗洗錢的建議與標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基斯坦#黑名單#洗錢#聯合國大會#伊姆蘭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03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