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收購新創公司 研發意念控制電腦


發佈時間:2019/09/2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5: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今(舊金山23日電)表示,已經敲定合約,將收購研發意念控制電腦的新創公司CTRL-labs。
     
臉書擴增實境(AR)和虛擬實境(VR)部門副總裁博斯沃斯(Andrew Bosworth)表示,CTRL-labs將納入臉書實境實驗室(Facebook Reality Labs),目標是精進意念控制電腦技術,並用於消費性產品。

 

博斯沃斯在臉書貼文宣布收購案時表示:「我們知道,要與裝置以及科技互動,有更自然、直覺的方法。」

「我們希望打造那些方法,而這項工作的願景,就是製造出能讓人透過自然的動作伸展,來控制器材的腕帶式裝置。」

博斯沃斯解釋,這種裝置可以解碼電脈衝,像是把電脈衝傳送到手部肌肉,告訴肌肉要以特定方式移動,做些諸如點擊電腦滑鼠或按壓按鈕等動作。
 

博斯沃斯表示:「它會抓取你的注意力,讓你可以運用難以察覺的動作,或只藉著打算去做的想法,就能分享照片給朋友。」

臉書並未披露收購CTRL-labs的價碼,但未經證實的媒體報導說,臉書砸了5億多美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臉書#Facebook#收購#CTRL-labs#意念#控制#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25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