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沒得吃! 櫻花妹獨享巧克力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6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06 22:33

下週六就是西洋情人節,今年日本女性還是跟去年一樣,巧克力只買來送給自己,業者順水推舟,乾脆推出多款「讚美自己」專用的巧克力,不論是加入高級香檳,一顆要價1千日圓的高貴版,還是可以當做攪拌棒,把鮮奶變巧克力牛奶的實用版,統統大賣。

東京各大百貨的巧克力專櫃,今年依舊門庭若市。NHK主播:「哇!人氣超高,對啊!」

不過女性砸錢買巧克力,男友恐怕沒有口福了。女性消費者:「這個嘛…送自己,我也是送自己,我只買我想吃的。」

日本女性覺得,她們工作努力不輸男人,當然要買點巧克力犒賞自己,知名畫家手繪版之外,還有這個豪華版。NHK記者:「一顆1千圓!咦!為什麼?因為這是法國進口巧克力,裡面還加了頂級香檳酒。」

不過送自己巧克力不見得一定要花大錢,東京這位粉領族,選的是這一款棒棒糖造型的巧克力。NHK記者:「加入溫牛奶裡輕輕攪拌。」

短短幾分鐘,鮮奶就變成巧克力牛奶。粉領族野澤滿惠:「比可可的味道更濃,這真是我的幸福時光。」

棒棒糖巧克力,共有黑巧克力、牛奶、橙酒與榛果4種口味。NHK記者:「不過還有這種讚美巧克力喔!看起來真可口…。」

看起像一塊巧克力,其實是項鍊的墜子,因為愛吃甜食的日本女性,恨不得把巧克力穿在身上,看準情人節商機,原宿這家飾品店推出巧克力圖案絲巾,還有巧克力髮飾與手機吊飾。飾品店店員:「女性都愛甜食,做成飾品感覺很可愛,整個人也更甜美了。」

可以吃在嘴裡,還能戴在身上,今年的情人節,日本女性要跟巧克力一起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399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