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上最美的鳥!渾圓「粉紅毛怪」 驚艷網友:天使在飛


發佈時間:2019/09/18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1: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自然界的生物有成千上萬種,有些甚至美到令人難以置信!一名日本網友15日在推特,貼出一隻羽毛配色超夢幻的鳥,毛茸茸、圓滾滾的身形,可愛程度破表!如此稀有的物種,也讓第一次見到的網友們直呼「眼睛冒愛心」、「竟然有這樣的孩子在天上飛,簡直是天使!」

圖/翻攝自推特

 
照片中的小鳥,不僅擁有嬌小渾圓的身形,最吸睛的就是牠身上的配色,頸部以上是深藍色,胸口則是鮮豔又夢幻的「粉紅色」,美到令人誤以為是電腦合成圖。原PO也在文中表示,自己當初看到這隻鳥時,還不敢置信「怎麼可能有這麼可愛配色的小鳥存在」,後來得知牠是棲息在澳洲南東部的「粉紅鴝鶲」,更直呼「是奇蹟!」

圖/翻攝自推特

文章發布後,立刻吸引7萬多人點讚,被轉發2萬多次,眼前的「粉紅毛怪」令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紛紛留言「好像球鞋一樣的配色,好可愛」、「大概是莓果口味」、「竟然有這樣的孩子在天上飛,簡直是天使」、「太可愛了」。

圖/翻攝自推特

 
據了解,粉紅鴝鶲(又稱作「粉紅羅賓」)身長約13.5公分,主要分布於澳洲和紐西蘭一帶,外型不但渾圓可愛,最大特色就是胸口一抹鮮豔的粉紅色羽毛,美的就像一朵嬌柔粉嫩的芙蓉花,堪稱是世界上最美的鳥類。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粉紅鴝鶲#粉紅羅賓#粉紅鳥#日本#澳洲#小鳥#夢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695

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