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國中生闖民宅搶劫 屋主開槍「全數斃命」


發佈時間:2019/09/1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8:15
圖/翻攝自WSB-TV
圖/翻攝自WSB-TV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3名年僅15、16歲的蒙面青少年,當地時間16日清晨試圖闖入一處民宅搶劫,甚至拿出手槍揮舞威嚇,沒想到不但搶劫不成,竟然反遭屋主開槍斃命。警方事後表示,屋主因出於正當防衛,並沒有遭到指控。

圖/翻攝自WSB-TV

 
據美國ABC News報導,當時2名16歲和1名15歲青少年,違法闖入喬治州羅克代爾郡(Rockdale County)一處民宅前院,不但試圖搶劫院子裡的3名人士,還率先朝對方開槍。沒想到屋主也不甘示弱持槍反擊,最後在雙方交火中,將3名青少年射殺,其中1名青少年被當場斃命,另外2名則是送醫後搶救不治。

目擊者描述當時雙方交火的景象。圖/翻攝自WSB-TV

目擊民眾華森(Carlos Watson)回想當時情景,仍心有餘悸表示「當時有人連開5槍,聲音聽起來像手槍。接著,我看到有人手持突擊步槍,發射出大量子彈。」

幸好3名屋主和搶匪交火時,並沒有受傷。警方經過調查後,認為屋主開槍是出於「正當防衛」,並沒有觸犯法律。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搶匪#搶劫#青少年#屋主#槍火#射殺#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669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