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推5G技術無人零售車 路邊招手就會來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15:48

大陸最近推出一款無人零售車,透過5G技術定位和遠端遙控,想要買東西的民眾,可以用手機下單,或是在路邊向它招手,車子就會開過來,未來還有機會拓展到快遞服務。

圖/翻攝自中国联通微博

 
造型簡約輕巧的無人零售車,自動在馬路上移動。大陸最近推出一款無人零售車,利用5G技術,想要買東西的民眾,可以利用手機下單,或是直接在路邊向它揮揮手,車子就會開過來。

無論是送貨或是買咖啡,都可以利用它來完成,甚至連求婚,都能派它運送滿車的玫瑰。

大陸無人車業者:「我們做無人車,我們的無人車有兩層意思,第一層意思它是無人駕駛;第二層意思它車上沒有人。」

 
這個小型的廂型車上面,還有電子面板,會向路人打招呼,也可以輸入各種你想要的字。零售車也能夠在遊樂園、公園內自行移動,相當方便。業者表示,無人車未來還可以使用在快遞服務。

大陸無人車業者:「實際上我們通過現在的人力,所達到的效率已經到了極致,未來我們不可能增長到,10億票快遞和外賣的時候,我們有上千萬人去送快遞,所以我們認為只有靠無人駕駛,只有靠無人車,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透過5G技術,能夠即時定位和遠端遙控,讓未來的生活更加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5G#遙控#定位#無人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73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