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膜成本5元賣163 大賺32倍暴利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蕭應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8 17:35

很多人買了手機,都會在螢幕上貼一層保護膜,大陸央視記者暗中走訪夜市和賣場發現,手機包膜竟是暴利生意,業者進價只要台幣約5元,卻賣到台幣163元,獲利高達32倍。

大陸夜市裡,手機包膜攤商生意非常好,一個折疊桌,一張小板凳和幾把工具刀就可開業。大陸央視記者:「老闆這手機膜多少錢啊?」夜市包膜攤商:「什麼手機啊?」

問完機型後,老闆說從50元到400元台幣都有,接著鼓吹你包膜越貴越好。夜市包膜攤商:「我跟你講原裝膜,它都是防輻射的、防水,像你這樣掉到水裡面肯定不行。」

如果您不到夜市攤商包膜,改到手機賣場,價格更高,號稱原裝膜一片460元台幣。記者:「這個膜是原裝膜是吧?」賣場包膜攤商:「嗯。」記者:「這怎麼賣啊?」賣場包膜攤商:「要...98元(人民幣)。」

隨後記者上網一查,同樣的包膜,一片竟只要7.25元人民幣,跟賣場的98元人民幣相差13.5倍,這還不算暴利,大陸記者緊接著打電話問批發商,得到的資訊是。

手機膜批發商:「進價就是1元,1.5元(人民幣)之間。」記者:「可以賣到多少啊?」手機膜批發商:「要看手機,呵,那你是蘋果手機拿來,肯定是25到35元(人民幣)囉。」

手機膜一片,進價只要5元台幣,到攤商那卻賣163元台幣,暴增32倍,業者還透露,其實手機膜只要140元台幣以下的,材質基本上都一樣,但是因為攤商店租和人事成本,墊高了價格,只是一口氣差了32倍,難怪大陸民眾直呼難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2077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