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登月!前澤友作拋售ZOZO持股辭董座


發佈時間:2019/09/1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7: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富商前澤友作,去年宣布要上月球旅行,一炮而紅!沒想到週四凌晨,他閃電宣布,要將一手創辦的服飾電商品牌ZOZOTOWN,賣給日本網路龍頭YAHOOJAPAN,再次掀起新聞話題。

大家還記得這位日本人嗎?

 

ZOZO前董事長前澤友作(2018.9):「我要去月球旅行。」

去年贏得月球旅行機會的日本富商前澤友作,一度攻佔日本網站熱門關鍵字排行的前五名,只因為擅長炒作的他,這回宣布要去當無業遊民。

ZOZO前董事長前澤友作:「以我的想法為基礎,獲得YAHOO公司跟ZOZO公司的承諾,我在今天辭去職務。」
 

前澤將自己一手創辦的成衣網購品牌「ZOZOTOWN」,賣給了日本網路龍頭YAHOOJAPAN,日本媒體預估,前澤從這筆交易,至少能獲得2300億日圓,相當於670億新台幣的收入。

ZOZO前董事長前澤友作:「感覺就像結婚一樣的結盟,還是單身的我話講得這麼大,真是不好意思。」

前澤說ZOZOTOWN到了該擴大經營觸角的契機,YAHOO則看上ZOZOTOWN,大約812萬的用戶,計畫增強電商服務,雙方可說是一拍即合。

軟體銀行集團會長孫正義:「我有提議還是前澤來當社長不是很好。」

軟體銀行集團會長孫正義:「畢竟他得參加(宇宙旅行)訓練,還要跟女朋友開心遊玩。啊,不能說啊,真是讓人羨慕到不行啊。」

拿下ZOZOTOWN,也讓YAHOOJAPAN更有機會和日本樂天,一拚高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球旅行#ZOZO#前澤友作#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90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