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水的人買起來! 這款「全身防曬游泳圈」秒變海上焦點


發佈時間:2019/09/1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6:07
相當新穎的泳衣設計。圖/翻攝自Siigii IG
相當新穎的泳衣設計。圖/翻攝自Siigii IG

不少人炎炎夏日就往海邊跑,但這時若有朋友不會游泳,就只能帶上游泳圈漂阿漂或是在沙灘上踏踏浪、顧包包,但穿上西班牙藝術家設計的這款「全身式游泳圈」,不僅解決了不會游泳的窘境,還能防曬,堪稱旱鴨子的最大救贖啊!

即使從腳到頭全身包緊緊仍不忘性感,泳衣前方繪有黑色比基尼。圖/翻攝自Siigii IG

 
這款名為「Floating above limits」(跨越極限)的全身防曬泳圈,是由西班牙藝術家Siigii所設計,有著比太空衣還巨大的外型,仔細一看,即使從腳到頭全身包緊緊仍不忘性感,泳衣前方繪有黑色比基尼,相當逗趣,穿上去直接一秒變「人體浮板」,充氣後就能輕鬆漂浮於水上,實為不會游泳朋友的福音。


穿上去直接一秒變「人體浮板」。圖/翻攝自Siigii IG

Siigii在11歲時罹患「光敏症」,無法和一般人一樣享受暖陽照耀,於是他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套「護膚裝」。圖/翻攝自Siigii IG

其實,這款看似有趣且新穎的設計,設計理念竟是因為Siigii在11歲時罹患「光敏症」,無法和一般人一樣自由地在沙灘上奔馳、享受暖陽照耀,於是他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套「護膚裝」,不僅讓自己能自在曝曬和游泳,也造福了不少旱鴨子。
 

穿上這套泳衣,就能輕鬆漂浮在海上。圖/翻攝自Siigii IG

Siigii將此款新穎設計放上IG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現在就想買一個!」、「希望真的能上市」、「這設計太瘋狂了」、「根本旱鴨子救星」、「哇!這個浮力百分百」、「玩水不用怕曬黑,這個我需要」。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天#海邊#游泳圈#旱鴨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8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