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銅板價衝浪開豪車 陸媒揭造假「炫富產業」


發佈時間:2019/09/12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21:49

打開社群網站,經常可以看到別人開好車、出國旅遊,甚至堆鈔票炫富的畫面,其實不用急著羨慕,因為很多都是假的,現在在大陸,甚至出現專賣炫富短片的電商,只要幾十塊台幣,就可以幫你訂製專屬的炫富影片。

示意圖/TVBS

 
大陸炫富短片:「哎好餓啊,準備去吃飯,女朋友都沒有,只能找兩個哥們吃飯,兄弟們,嗨起來啦。」

衝浪、開豪車,最好再有一大堆現鈔,網路上別人的生活好像總是比較精彩,想要嗎?只要連繫這家電商,上傳一段自己錄好的聲音,你也可以炫富了!

大陸記者:「只有不斷努力才能開路虎(進口車),然後我們把視頻(錄音)傳給了客服,他把製作好的成片,現在是發給了我們,只有不斷努力才能開路虎,跟黃哥回家。」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而且還很便宜,大陸媒體一看,8塊錢人民幣可以開法拉利,大秀百萬現鈔,也只要15元,螢幕裡的奢華生活,原來只值幾十塊台幣。

大陸民眾:「有真有假吧,很多有欺騙的成分在裡面吧。」

大陸炫富短片:「準備出門去上班了。」

除了名車現金,打開業者的連結,從跟美女吃飯同樂,到全球各地景點,想得到的都有,甚至還有這一種的。

大陸網路短片:「還在醫院(打點滴)耶。」

大陸律師廖華:「如果說通過網上的,製作的一些假的視頻,打點滴的視頻,去欺騙單位領導(請病假)的話,首先違反了誠實信用原則。」

不但病假造假有道德問題,大陸法界人士更強調,很多不肖電商用炫富短片來打廣告、拉下線,更設急虛假宣傳,訂製短片,也要小心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炫富#大陸#觸法#短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0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