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碰我」!女高中生控摸大腿 蒐證性騷

記者 張心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20:09

台北市一名女高中生,日前到西門町捷運站智慧圖書館看書,當時她身穿短褲,一名滿頭白髮男子,經過她身邊,疑似用手臂碰觸她的身體跟大腿,女高中生感到不舒服,於是拿起手機冷靜蒐證,並詢問對方為何這樣,男子當下回答,自己罹患白內障,不小心碰到,但女高中生,認為對方是故意的,決定提告性騷

圖/TVBS

 
被害女高中生vs.遭控性騷男子:「我有碰到你嗎,我剛有碰到你嗎,你現在也有碰到我。」

驚覺被人不當碰觸,身穿短褲的女高中生,穿著球鞋,立刻追上前,攔下男子,但他竟然這樣解釋!

被害女高中生vs.遭控性騷男子:「我有去檢查,我白內障,我後面路那麼大條,你硬要從我跟書櫃之間過,你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嗎?」

 
圖/TVBS

條紋襯衫男子,不斷強調,罹患白內障,視力不好,但雙腿到是很健朗,拚命往樓梯方向走,急著想離開。事發在上個月31日,19歲的女高中蒐證後,向警方報案。她說暑假期間,去西門町智慧圖書館,站在書櫃前挑書,才看到一半,男子突然碰觸大腿,當下也沒有道歉,竟還辯稱自己有白內障。

被害黃姓女高中生:「就有一個男生,從我跟書櫃之間經過,順勢摸了一下我的大腿,當下的反應是嚇到,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女高中生模擬當天穿著,短褲、搭配細肩帶,她說,圖書館走道明明很寬敞,男子非要從她跟書櫃之間穿越,手臂滑過她的大腿,回想起那一刻,還心有餘悸。

圖/TVBS

被害黃姓女高中生:「他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句道歉,態度非常的應該用頑劣形容嗎,就是已經到令我非常不舒服,如果陌生男生靠太近的話,我會躲有點陰影。」

遭控性騷男子,滿頭白髮,年約70歲,穿襯衫西裝褲,事發當下,圖書館內太安靜,不敢驚動其他讀者,女高中生決定自己蒐證,對方伸出鹹豬手,雖然年紀小小,但她說不管是不是故意的,對方的動作讓她很不舒服,決定站出來,警惕對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西門町#碰觸#白內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12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