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警殉職!嫌只限制住居 女友痛喊:可以把男友還我嗎?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23:15
圖/TVBS
圖/TVBS

汐止派出所31歲的員警薛定岳,昨(28日)下午追捕拒檢的24歲王姓男子時,不幸擦撞摔車,撞上分隔島殉職!而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因王非惡意衝撞警員,諭令5萬元交保,但他籌不出保釋金,改限制住居後釋回。這消息讓與薛定岳交往10年的女友無法接受,在臉書社團寫下「到底把警察的命當成什麼」、「可以把我的男朋友還給我嗎?」讓人看完不禁鼻酸。

王男昨日騎機車在新北市汐止區紅燈右轉,警員薛定岳趨前欲攔查,王加速逃逸,薛定岳騎警用機車一路追到基隆市時與王的機車碰撞,衝撞分隔島送醫不治,王涉嫌肇事逃逸被捕。

 

檢方訊後依照肇事逃逸和公共危險罪嫌,諭令5萬交保,但王嫌籌不出錢,改成限制住居,由於並未聲押,不只引發基層警察反彈,警政署也罕見發表聲明抗議,表達「無法接受。」

翻攝/爆怨公社

而最難過的莫過於,與薛定岳交往10年的女友,對於王嫌僅限制住居,她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寫下「我只是想抱怨一下,為什麼5萬就可以交保?到底把警察的命當成什麼?可以把我的男朋友還給我嗎?我只想我的男朋友回來就好。」文字間流露出心痛,讓其他網友看了都很不捨,紛紛要她節哀跟加油,另外也有人提出質疑,一條人命僅5萬就交保,痛批縱放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死#女友#員警#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77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