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澄澄玉米粥倒上桌 變身另類義大利披薩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6:52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義大利菜不是只有義大利麵、披薩、燉飯,美國一位名廚去義大利北部旅遊後,將當地的玉米粥加以改良,熱騰騰的粥直接倒在桌上,再配上豬肉跟青菜,撒上起士粉,變成另類版義式披薩。

黃澄澄看起來有點黏稠狀的液體,不倒在碗公,竟然很豪氣的一股腦倒在桌上,接著在放上一顆顆肉丸,豬肉、豬骨、青菜跟辣醬,撒上起士,看了讓人食指大動。

 

這個黃色的東西,是玉米粥,義大利文叫做「波倫塔」,不過把這道菜改良,當成餅皮,上面加料加到滿出來的,是美國一名知名主廚。

節目旁白:「那位是大廚普隆尼,他經常出現在美食頻道的節目,廚藝大戰跟BBobbyFlay擔任評審。」

普隆尼知道這個玉米粥倒下去的畫面,視覺效果十足,果然一放到臉書,瀏覽次數破兩百萬,於是將它列為自家餐廳的秘密菜單之一。
 

主廚 普隆尼:「我們幾年前在北義,我被邀請去吃飯,他們將波倫塔倒在桌上,啟發我好多,我記得當時大家好高興。」

這道菜要價不斐,是按人頭計算,一人55美金,而且餐廳一晚只接待一組客人,享用這道波倫塔桌菜。

主廚 普隆尼:「我喜歡我的波倫塔煮個數小時,低溫慢慢煮這很重要,我不想要大量製作,我們不趕時間,我們要用正確的方式來做。」

主廚 普隆尼:「大家準備要來吃波倫塔了嗎? (好了。) 太好了來吧。」

把餐廳的木桌當成畫布,底層先舖上玉米粥,接著開始放料,似乎把義大利做披薩那一套,套用在這道佳餚上。

主廚 普隆尼:「你就像是回到西元前100年,坐在凱薩的餐桌享受饗宴。」

普隆尼的義大利餐廳,靠著主廚上節目當評審,客人絡繹不絕,再加上這道波倫塔桌,讓餐廳名氣更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大利#餐廳#披薩#玉米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60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