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媽幫他注射海洛因 警循味找到嬰屍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7: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1名女子,在懷孕期間仍不斷吸毒,孩子出生後,她還幫孩子施打海洛因。男友回家後發現女友懷孕的肚子已消風,卻找不到孩子,連忙報警處理;警方抵達現場後,循著腐爛的氣味,最後在垃圾袋中找到嬰兒的屍體。

案發地點。圖/翻攝7NEWS

 
綜合外媒報導,新墨西哥的阿爾卡爾德(Alcalde)1名男子日前出遠門,返家時發現他懷孕的女友已不再大腹便便,可見已生下孩子。男子在家中沒有聽見嬰兒哭聲也找不到孩子,立刻質問女友,但她什麼也不肯說,男子於是向警方報案。

警方到場之後,發現女子有「斷片」現象,一下暈倒、一下醒來,有明顯吸毒後的反應。警方隨即在現場尋找嬰兒,並沿著腐爛的屍臭味,在1個垃圾袋中發現了嬰兒的屍體。

示意圖/TVBS

男子向警方表示,有人告訴自己,女子生下孩子後,因為怕嬰兒出現毒品戒斷反應,於是替新生兒施打海洛因;女子則向警方表示,生孩子時因為劇痛而昏厥,醒來時發現嬰兒已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女子因為一直都有吸毒,所以神智不清,可能是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替嬰兒施打海洛因;嬰兒的屍體已被送往醫學調查中心等待解剖,以釐清死因。警方沒有透露嬰兒的性別,也還沒對女子提出任何起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吸毒#海洛因#嬰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2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