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突故障急速下墜 男遭夾5住戶目睹慘死瞬間


發佈時間:2019/08/2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7: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30歲男子,22日上午從自家大樓走出電梯時,電梯竟突然無故往下墜,導致男子整個人卡在電梯和大廳地面之間,最後當場慘死。當時電梯內有5名住戶全程目睹,卻無能為力,場面怵目驚心。
 

圖/翻攝自FDNY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23樓的男子魏斯貝倫(Sam Waisbren),22日上午從自家公寓搭電梯下樓,當時電梯內還有另外6名住戶一起搭乘,隨後電梯開門時,其中一名男子先走出電梯,不料輪到魏斯貝倫準備出電梯時,電梯竟失控故障,突然急速往下墜,導致他的身體卡在電梯和大廳地面之間,被夾著往下拖,當場喪命。

 
 
公寓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管理員表示當時電梯往下降時,死者曾試圖用手阻止電梯門關上,「就像在車子行駛中,跳出車外一樣」,大廳和電梯內的住戶完全嚇傻,但卻來不及出手救援,只能眼睜睜目睹悲劇發生。消防員隨後抵達現場,救出5名受困電梯內的居民,好在無人受傷。

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死者父親得知後悲痛萬分,直說兒子生前住在這棟豪華公寓,每個月房租要價3600美元(約11萬元新台幣),「這麼昂貴的公寓,不但沒有提供一個安全的住家環境,甚至還殺了我兒子」。還有媒體爆料,這棟公寓今年5月底時,電梯才被檢查出安全功能出問題,疑似是其中一台電梯喪失功能,或安全檢查結果遭人竄改,當時還被罰4萬元新台幣,如今又因機械故障,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曼哈頓#電梯#困住#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659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