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一人住酒店!床下驚見「繡花鞋」 他嚇翻:只有1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8:04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農曆七月鬼門開,除了忌諱不少,似乎也容易發生科學難以解釋的事!大陸一名網友就爆料,近期一人住當地的酒店時,碰上詭異的場景。他表示當天才剛開門,便看見床底下有1隻繡花鞋,讓人渾身發毛。事後,他鼓起勇氣詢問業者,只得到是上一個房客遺漏的回應,應該是打掃人員一時疏忽沒發現,但這理由似乎很難讓人相信。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浙江省寧波市的某間酒店,這名網友在微博上發文指出,自己單獨入住時,竟然在床底下發現一隻桃紅色的繡花鞋,且附近還有不少垃圾跟灰塵及一團肉色絲襪,讓他感覺渾身不對勁,嚇得向酒店投訴,但是工作人員確認為是房客太大驚小怪,也不願做任何賠償的動作。

 

這種處理方式讓這名房客難以接受,因此事後才會將此事PO上網!而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看到這種真的會破壞住宿心情」、「而且還只有一隻,更嚇人了」、「繡花鞋這種東西真的好可怕,如果是別的就還能接受」、「看過鬼片的都懂,這心理陰影面積會有多大」、「為什麼之前的房客要穿繡花鞋入住」、「難到那人都沒發現鞋少一隻嗎?」

事情很快便在網路上傳開,因此酒店業者19日也趕緊澄清,是因為之前曾辦過一個公益活動,當時有小孩子穿著繡花鞋來參加並且入住這間客房,應該是當時所遺落的,而對於造成顧客觀感不佳,目前已連絡上顧客,還在協商處理當中,並強調「日後會加強環境清潔及檢討工作人員的回應態度,希望大家能體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繡花鞋#遺落#酒店#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2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