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夯「鑑渣」服務! 花20元幫忙鑑定渣男


發佈時間:2019/08/1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8:55

大陸電商平台什麼都賣,最近有賣家在賣起鑑定服務,幫你鑑定朋友、男友有沒有變心或者劈腿,但必須得提供相關的資訊,也被律師擔心這恐怕會有個資外洩的問題,就連心理諮詢師也認為這樣的鑑定方式沒有科學根據。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電商平台,最近開始流行鑑定服務,有人賣起鑑渣諮詢。

鑑定師:「妳問為什麼那個女的老找你,然後他就回了句妳有病,這已經不是一般的渣了,我都不用去看別的什麼東西,這已經渣道不能再渣,我勸你他都已經說分就分,這種事情妳就死了這條心。」

只要花五元人民幣,折合台幣20多元錢,幫你鑑定對象是不是渣男。

 
妳這邊要把妳男友是什麼學校,他的基本訊息要告訴我,我這邊才能找到一些關係,去加他微信,短時間內以兩天我感覺套不出什麼訊息的,如果能有兩周或者三周,一個月的套餐就會有更多訊息。

賣家強調鑑渣師有受過訓練,可以從聊天過程套出相關訊息,大陸的記者也實際購買測試,但這樣的服務誰也無法驗證,更被心裡諮詢師打臉。

心理諮詢師楊程:「他會通過很極端方式,在短時間的效果,為了評價一個人做出一些行為,或者一些舉動,所以這些是不可信的。」

無論友情或者愛情,還是要親身了解對方,律師更提醒,小心這些個資外洩,甚至被人利用,只能說大陸電商平台,真的是什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商#愛情#心理諮詢#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93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