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高銀重逢丁海寅 爆料孔劉拍戲吃醋

記者 羅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4:43

金高銀和丁海寅最近為了主演新片《愉悅的音樂專輯》上節目宣傳,金高銀聊到現在還和《鬼怪》的演員會私下聯絡,更爆料孔劉當時還吃醋,金高銀和丁海寅對戲,露出「最燦爛的微笑」。

圖/翻攝 holyhaein instagram

 
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過得怎麼樣,呼喚著那些珍貴的記憶,柳烈的音樂專輯開始了,奇蹟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像廣播電台調頻一樣,經過長時間磨合相處,最後發展出愛情,金高銀和丁海寅合作新片《愉悅的音樂專輯》,最近上韓國綜藝節目宣傳,金高銀也聊到和夯劇《鬼怪》的演員們私下互動。

節目《HappyTogether4》:「好久沒見的孔劉前輩和李棟旭前輩來聯繫我,說一起喝杯酒,說在家附近喝酒。」

 
金高銀不僅和孔劉、李棟旭見面敘舊,更說常到劉寅娜家作客,還爆料當時丁海寅在《鬼怪》飾演金高銀初戀,男主角孔劉竟然吃醋了。

節目《HappyTogether4》:「因為長得太帥了,恩卓是外貌協會的,那時候拍了初戀相見場景,我重新回到場地,好像工作人員捉弄孔劉前輩,說看到了目前為止,金高銀最燦爛的微笑,孔劉前輩說,『到目前為止沒有展示過的微笑』。」

回想孔劉大吃飛醋的往事,讓金高銀開心的忍不住偷笑,還聊到孔劉在片場很愛搞怪!

節目《HappyTogether4》:「比如說我在吃飯的時候,『又吃嗎』然後走掉,突然過來問『熱嗎會不會熱』,要是有攝影機的話就,『是的我沒事』,要是沒有攝影機的話?當然熱啊不然夏天還冷啊。」

孔劉和李棟旭,都很愛開金高銀玩笑,不過兩人都把金高銀當妹妹一樣照顧,這也難怪戲劇已經播完3年,演員們私底下感情還是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海寅#愉悅的音樂專輯#金高銀#孔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26

0.1764